•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王瑞军到韶关学院检查时要求 全面筑牢安全防线 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时间:2020-10-05 11:22:1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4日,市委书记王瑞军到韶关学院检查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持续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防发生各类安全事故,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王瑞军走进学生宿舍、图书馆、体育馆,实地察看学生住宿和学习情况,询问学生返校后的体验感受,倾听意见建议,并勉励他们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其间,王瑞军还与韶关学院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交谈,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思政教育、安全稳定、毕业生考研就业等方面的情况。看到学校秩序井然、师生精神昂扬,校园各项安全工作措施扎实有序,王瑞军给予肯定。 

王瑞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全面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结合学校实际安排部署好双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落实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安排,加大督促检查力度,严防发生各类安全事故。要本着对学生健康安全成长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大工作力度,补上软硬件短板,努力为在校大学生创造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要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工作,防控措施要尽量适合学生特点,做到以理服人、以情动人,让学生能够安全、安心学习。

王瑞军还实地检查了韶关学院周边违建房管控整治工作。  

韶关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转载韶关日报  李赟)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