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刘启宇检查节日文化活动场所安全工作 营造健康有序文化环境和节日氛围

时间:2020-10-01 10:00:1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确保国庆中秋期间文化场所安全,营造健康有序的文化环境和节日氛围,9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启宇就节前文化场所安全稳定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刘启宇先后前往中共广东省委粤北省委历史陈列馆、韶关文化艺术中心(韶关学院黄田坝校区)及中山公园等场所,现场检查“善美韶关向国旗敬礼”、2020年书画艺术精品展以及第六届韶关市戏剧曲艺花会等节日文化活动准备工作,并对活动组织、疫情防控、现场安全等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刘启宇强调,国庆中秋期间我市节庆文化活动丰富多彩,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现场组织方案,切实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打造高质量的节日文化盛宴;要坚持活动组织和疫情防控并举,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细化活动现场的疫情防控措施,宣传和引导市民游客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参加活动;要加强安全检查,守好安全底线,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欢乐祥和的节日。(转载韶关日报  黄河)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