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市领导到始兴县督查疫情防控和发热门诊建设工作

时间:2020-09-16 11:46:3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局局长卢春燕率队到始兴县各医疗部门及城南镇卫生院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发热门诊(诊室)建设现场督查工作。

督导组对始兴县在疫情防控组织领导、安排部署和防控培训、预检分诊制度落实、发热门诊和隔离病房设立、医务人员个人防护用品储备、人员配置、工作流程、24小时值班值守等情况进行了检查,现场查看了发热门诊预检分诊点,并深入发热门诊就隔离病房的设置、感染防控措施的落实、器械及医务人员防护等关键环节进行督查指导。

督查组对始兴县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始兴县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精准防控工作机制,加强发热门诊医生的配备力量以及核酸检测实验室的建设。(转载韶关日报  袁少华  钟良德  邓大山)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