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我市举办综合市场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联合演练 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工作

时间:2020-06-24 13:08:5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22日下午,我市举办综合市场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联合演练,以桌面演练场景推送的方式,考核各部门在综合市场疫情应急处置中的协调应对能力。副市长陈磊参加演练。

演练结束后,陈磊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密切配合,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各监管部门要落实监管责任,指导农贸市场落实防控措施。各相关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人员健康管理,科学精准确定排查范围,继续加强核酸检测能力建设。各地各单位要以农贸市场从业人员健康管理、人员管控排查等环节进一步狠抓落实、补漏洞,不断完善卫健、公安、市场监管、商务、农业农村、政法、海关等部门之间的协同机制,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工作,切实保障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转载韶关日报  范琳珍)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