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韶关战“疫”》特刊6月23日出版发行

时间:2020-06-23 11:32:04 来源:转载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特刊.jpg特刊.jpg由韶关日报社精心组织策划的《韶关战“疫”》特刊6月23日出版发行。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韶关人民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在坚持不懈做好疫情防控同时,善美韶关凝心聚力促发展,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师生返校复课平安有序。在这场特殊的战“疫”大考中,韶关交出了一份出色的答卷,先进人物层出不穷,动人事迹可歌可泣。 

为反映全市上下凝心聚力、联防联控,奋力抗疫的精神风貌,展示我市疫情防控的特色和亮点,讴歌我市战“疫”期间涌现的感人事迹和英雄人物,韶关日报社推出《韶关战“疫”》特刊,从多角度、多侧面展示我市抗疫亮点和成效,回顾和总结宝贵经验和做法。  

该特刊采用8开铜版彩色印刷,共156个版,图文并茂,富有视觉冲击力和心灵震撼力,对推进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必将是一次巨大的鼓舞。(转载韶关日报  张瑛  刘新晖)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