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常态化疫情防控之下 小朋友这样过“六一”

时间:2020-06-02 11:55:02 来源:转载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疫情防控期间,如何让孩子们过一个快乐、难忘、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记者6月1日先后走访了市区部分商场、城区公园和书店,发现亲子共玩其乐融融,现场井然有序。  

当日上午9时,记者来到市区某大型商场3楼的娱乐区,看到家长们坐在小板凳上陪孩子玩耍,其中,儿童娱乐波波池很受欢迎,现场不少孩子戴着口罩,围坐在一起玩耍。 

在城区公园内,万紫千红的花朵争相盛开,家长带着孩子前来感受初夏的气息。孩子们尽情玩着旋转木马、各类机动游戏,工作人员有序引导。陈先生约上朋友,一起带着小孩过儿童节。“朋友之间相互熟悉,孩子们一起玩耍比较放心。”陈先生还说,他随身携带消毒湿巾,方便随时为孩子手部消毒。

该园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园区内每天都安排工作人员认真消毒,特别是对垃圾桶、游戏设施等他们都会加强消毒工作。  

“疫情形势逐渐好转,想着‘六一’儿童节带孩子出来满足孩子的心愿,希望能让孩子开心过节。”骆小姐说。 

同样在步行街上,母婴店的“六一”促销活动随处可见,玩具、儿童服装6.1折,儿童零食也有一定力度的促销。“今天是‘六一’,特意来这里看看,准备给家里的两个孩子各选一个玩具。”市民杨小姐说,儿童节活动力度挺大的,购买玩具很划算。 

在市区一家书店,不少大人都在儿童图书区域选购图书。“我家儿子上3年级,我觉得送书本比送玩具更有益。”市民赵小姐说,希望给孩子多科普卫生保健、疫情防控等知识,充实他们的生活。(转载韶关日报  廖卓敏  黄钰淇)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