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大宝山矿:生产产量指标齐创新高

时间:2020-05-10 12:53:2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在疫情未退的艰难时期,大宝山矿通过一系列有效措施实现了连续生产和再创新高,进一步增强了全体职工抗击疫情、全面完成生产经营任务的信心,也为大宝山矿能够持续健康高质量地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截至日前,大宝山铜硫选厂在停产检修3.5天的情况下,仍生产铜精矿1090吨,回收率同比提高13%,达到87.15%,个别班次突破了90%的大关;硫精矿同比增产16000吨,4月单月生产首次超过86000吨,硫回收率78.78%,同比提高7.7%。

进入第二季度以来,大宝山矿党委在总结了一季度的疫情防控和生产工作后,适时提出了“攻坚克难渡难关”的号召。选矿部严格落实设备管理制度,强化对重点区域和重点设备的点检、巡检、维护保养,并进行了为期3.5天有计划的检修,消除了安全隐患,增强了设备运转率;各生产部门快速落实、紧密沟通,确保原矿品质、矿量等满足全流程需求;落实“工匠引领+党建”品牌创建工作,以南粤工匠钟国建为带头人,细致研判硫精矿脱锌技术,通过优化药剂等方法,把硫产品的含锌率稳定在0.2%以下,确保了产品质量;党员干部坚持“5+2”“白+黑”带班值守制度,带动职工积极性。过入今年二季度以来,大宝山矿领导干部冲在一线指挥生产,技术骨干一馈十起随时跟进指标变化,检修人员紧盯设备不放松……采场、铜硫选厂、堆场等生产现场一派繁忙景象。(转载韶关日报   林文敬)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