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乐广高速服务区:服务和防疫两不误

时间:2020-05-04 11:35:0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五一”假期,高速车流量明显增多,车多了,人也多了,服务区就成了一个人群相对集中的地方。如何在做好服务工作的同时,又做好防疫工作呢?5月3日,记者到乐广高速一六服务区一探究竟。

“你好,请测一下体温。”上午,记者在一六服务区看到,在进入经营场所的走廊入口处,被警戒线与桌子拦着,剩下两条通道,桌子上摆着“戴口罩”“体温监测点”等牌子,入口处工作人员拿着额温枪,正对着进入的人员一一进行体温监测。

该服务区经理李顺发介绍,今年“五一”小长假迎来省内中短途自驾出游高峰,根据以往节假日期间的车流情况,5月1日为假期车流最高峰,约为日常流量的3-4倍,回程高峰主要会在4日。为确保所有人员的健康安全,服务区还临时增加了六七名保洁人员,垃圾桶增至60个,取消协管员的休假,全部人员上岗协助维持进出车辆的秩序。

据介绍,为确保高速公路服务区用餐安全,“五一”节前该服务区已对服务区商户餐饮门店的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进行全面检查。(转载韶关日报  杨纯  朱贵菊)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