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我市加大口罩投放量并延长支付时间 每人最高可预约30个口罩

时间:2020-03-30 13:23:3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28日下午,记者从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以下简称市政数局)了解到,我市从28日开始加大口罩投放数量并延长支付时间,支付率提高了16%。

连续4日来,我市预约口罩的人数较之前有所下降,市民中签率接近100%,但支付率偏低,不少市民反馈一次可预约的口罩数量偏少,同时支付时间短,希望增加口罩数量,并延长支付时间。

为进一步方便市民购买口罩,我市决定由每天提供3万个平面口罩(普通)、1.5万个折叠口罩(kn95级别)增加至每天提供18万个平面口罩(普通)、3万个折叠口罩(kn95级别),其中平面口罩(普通)由一次可预约5个调整到30个,折叠口罩(kn95级别)一次可预约5个调整到10个。

市政数局副局长谢金保介绍,调整后第一天的中签率为100%,支付率超过86%,在调整之前,市民支付率平均为70%左右。为提高支付率,中签公布后,支付时间由原来10时至14时,调整为10时至16时,让市民有足够时间支付费用。“除每日10时会有一条韶关政务发出的中签短信外,13时后还会有一条提醒支付费用的信息。市民要留意手机短信,及时支付费用。” 谢金保提醒。

记者也从韶关邮政分公司了解到,为按时将口罩及时送到市民手中,他们增加了5名员工,加班加点分装口罩。(转载韶关日报   杨纯)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