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到挂点联系企业调研
强化服务意识 助力企业发展

时间:2021-09-28 11:03:5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罗晓勤前往挂点联系企业调研,倾听企业心声,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指导企业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

罗晓勤带领韶关新区、市人社局、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到韶关市韶瑞重工有限公司实地查看,座谈了解企业经营情况汇报和相关诉求建议,并对落实企业诉求作了具体部署,要求相关部门做好企业跟踪服务,切实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共同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罗晓勤对企业生产经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鼓励企业审时度势,积极抢抓机遇加快发展,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企业的发展。针对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服务宗旨,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上门加强对接,努力提高服务企业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解决企业用工、用电、道路设施等方面的发展难题;要进一步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落实各类支持政策,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助推企业在韶安心发展做强做大。(转载韶关日报  范琳珍)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