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省政协副主席郑振涛率队来韶视察 助推我市民族地区加快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0-10-30 10:35:4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28日至29日,围绕《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我省民族地区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贯彻落实情况,省政协副主席郑振涛率队到我市乳源开展专题视察。市委书记王瑞军,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陈少荣,市政协主席王青西、副主席王德雄等领导参加了视察活动。  

  省政协视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到乳源瑶族自治县蔬菜产业园、一六镇乌石岭新村民宿、云门山旅游度假区、乳源东阳光企业、世界过山瑶博物馆等实地视察,详细了解乳源特色农业、乡村振兴、全域旅游、生态建设、民族文化等各个方面的情况。随后,围绕如何推动我市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问题,视察团与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探讨。据了解,我市坚持擦亮生态底色,加快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明显成效和积极举措,得到了视察团的充分肯定。

  郑振涛表示,韶关要坚持“面上保护、点上开发”的原则不动摇,树立“保护也是成绩”的理念,推动在高水平的生态保护中实现高质量发展;乳源具有良好的交通、区位优势以及生态基础,在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中要力争走在全省民族自治县的前列;省政协视察团将向省委、省政府建议,出台《关于推动我省民族地区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的具体细化方案,把责任落实到位,助推我市少数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转载韶关日报  袁少华)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