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调研检查曲江经济开发区基础设施项目情况

时间:2020-09-04 10:49:0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市委常委、副市长罗晓勤到曲江区调研检查曲江经济开发区基础设施项目。

罗晓勤指出,园区基础设施建设要坚持“规划引领”的思路,按照“先急后缓”的原则,首先解决园区重点、难点、痛点问题,加大对园区路网、供电、供水、通讯、排污、排水、照明、绿化等配套设施的建设力度,切实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避免重复投资和资源浪费。

罗晓勤强调,曲江经济开发区要加快推进园区老旧道路雨污分流工程、园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新塘北路新建工程、振兴北路新建工程、园北二路新建工程等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完善和提升园区基础设施配套,为片区储备用地的出让和企业投产提供有利条件,进一步提升园区招商引资硬环境。

据了解,目前,该园区已先后完成新塘东路、宏海路、兴园南路延伸段道路建设,完成兴园北路沥青路面工程建设,实现铜鼓大道与园区的完美对接,加快园区与韶关新区的融合发展;完成园区多条道路的路灯改造、人行道改造、绿化提升等基础设施配套工程建设,为金光食品(韶关)有限公司、海大生物饲料有限公司和中耀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等重点项目落户和生产提供坚实保障。(转载韶关日报  谭雪贵)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