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邮政管理局党支部开展“清明网上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4-03 16:30:07 来源:市邮政管理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积极响应我市清明祭扫有关要求,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市邮政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清明网上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网上祭祀的方式,倡导文明、安全、绿色、低碳的祭扫新方式,向烈士们献上鲜花、鞠躬,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表达敬仰和哀思,感知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市邮政管理局还发送《“文明祭祀我先行”倡议书》,号召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疫情防控的推动者,带头做移风易俗的倡导者,带头做文明祭祀的先行者,用文明祭祀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群众。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精神状态一如既往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不懈努力,营造文明祭祀的社会氛围。(市邮政管理局    王丹)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