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始兴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6 13:23:12 来源:始兴县纪委监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始兴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曹胜文主持,县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吴仲传一行到会督导。

     会前,该委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筑牢思想基础;坚持打开门来听意见,及时梳理反馈;坚持沟通思想,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剖析检视问题,为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基础。

     会上,曹胜文代表该委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联系思想工作实际,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挖问题根源,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措施。随后,该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发言,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相互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吴仲传指出,始兴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的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领导高度重视、检视问题结合实际有深度、剖析材料到点到位,会议气氛热烈有辣味,自我批评诚恳严肃,互相批评精准有针对性,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强调,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纪检监察具体工作中来;要持续抓好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不断巩固和提高主题教育成效;要注意建立长效机制,把教育成果转化为制度成果。

     曹胜文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批评和自我批评是我党保持肌体健康的锐利武器,是党内民主的一项重要内容,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政治立场;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坚持推进自我革命;要做好会议“后半篇”文章,狠抓问题整改落实。

     会议还通报了2018年民主生活会和扶贫领域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和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始兴县纪委监委     林彩兰)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