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邮政管理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13 14:54:29 来源:市邮政管理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市邮政管理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从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四个方面作对照检查,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研究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与会党员对支部班子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情况、对照党章党规、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查找整改问题情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认真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寻找对策,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自我剖析和听取其他党员的意见,各位党员充分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明确了今后整改的方向。会议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下一步,市邮政管理局党支部将进一步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注重党支部各项制度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注重党支部品牌建设,把党务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市邮政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市邮政管理局  王丹)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