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1 10:41:2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中央、省委和市委统一部署,12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小明主持会议并总结讲话。副主任张平、林岚、梁韶灵,秘书长高振忠参加会议,副主任陈曦列席会议。

     会上,杨小明代表党组作检视剖析材料发言。他围绕理论学习、政治自觉、人大工作实践、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查找问题,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帮助。

     杨小明强调,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材料撰写全面深刻,高质量高水平。检视问题实在、准确。民主生活会直奔主题,重点突出。自我剖析深刻,批评坦率诚恳,敢动真格。整改措施具体可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要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不断净化自我,完善自我。坚持党性,永葆本色。一是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人大工作的政治方向。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守初心,担使命,增强人大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三是积极依法履职,增强工作实效。将专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服务韶关高质量发展、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的生动实践。四是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打造新时代担当作为的人大干部队伍,勠力同心书写人大工作新篇章。(转载韶关日报  靳林)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