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新丰县: “五个坚持”推动主题教育

时间:2019-10-12 09:30: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新丰县做到“五个坚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查找和解决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坚持先动起来“立即改”。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先动起来,能改的抓紧改”要求,自觉对表对标,提出以“8+5”专项整治为重点,明确整治目标、牵头县领导、牵头单位和整改时限。

坚持以上率下“带头改”。县四套班子及班子成员通过开展一期集中学习研讨、进行一次现场教育、讲好一堂专题党课等,认真反思检视。同时,县四套班子成员带头学、带头查、带头改,认真带着下面改。

坚持问题导向“盯着改”。专项整治各牵头单位紧紧聚焦13个方面突出问题,分别制定具体的整治工作方案,以问题为导向细化分解突出问题,并形成问题清单。

坚持广开言路“开门改”。全县各级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通过调查研究、座谈走访、设置征求意见箱、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方式,广泛听取工作服务对象、基层党员群众等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存在突出问题的反映,对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截至目前,县委常委班子共收到63条意见建议,对能改的立即改,一时解决不了的盯住改、限期改,一件一件整改到位。

坚持执纪问责“较真改”。整改落实不搞形式主义,以不回避、不推诿、不护短的态度较真改。(转载韶关日报  黄承鑫)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