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卫生健康局深入调查研究着力破解卫健难题

时间:2019-11-12 09:38:03 来源:市卫生健康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市卫生健康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卫生健康工委书记、局长胡德宁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副组长陈小真出席会议,局全体党员参会听取汇报。

  市卫生健康工委领导同志根据《市卫生健康工委领导班子和成员开展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工作方案》中确定的4个方面、6个专题进行汇报交流。每个专题都有生动详实的案例、具体明晰的数字,在《关于建设紧密型县域医共体的调研报告》、《打造医疗高地建设健康韶关--实施三甲医院集群发展战略调研报告》、《市直公立医院加强党的建设工作专题调研报告》等调研专题中一一展现,大家在互动交流中完善检视问题清单,剖析问题根源,聚焦关键环节,切实解决实际问题。

  胡德宁指出,调查研究要取得实际成效,必须吹糠见米、落地见效。市卫生健康工委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既是对系统重点工作的一次全覆盖扫描,也是对卫生健康工作短板弱项的一次全方位“体检”。并强调:一要夯实调研成果,探讨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采取有效措施,精心安排部署,共同促进调研工作落到实处;二要“改”字当先,通过调查研究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对医疗卫生服务的迫切需求;三要“实”字为上,狠抓落地见效,着力构建加强调查研究的长效机制,做到“四个深化”:四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再深入,不断开拓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五要在巩固调研成果上再提升,尽快制定切实可行的具体思路举措和实施方案;六要在坚持问题导向上再聚焦,推动检视问题持续向广处和深处拓展;七要在推动工作落实上再用力,真刀真枪解决实际问题。(市卫生健康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