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乳源举办新年首场招聘会
“春风行动”送岗位 就业服务暖民心

时间:2023-01-31 10:09:3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春风行动”送岗位,就业服务暖民心。1月29日,乳源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活动,30家企业进场招聘揽才,提供735个岗位,吸引约1200人现场求职,当天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39人。  

  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县政府广场上人潮涌动,气氛热烈,求职群众包括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农村劳动力、返乡人员,他们一边认真阅读企业招聘信息,一边与企业招工代表交流,详细了解招聘岗位要求、薪资待遇、工作内容、工作环境等,寻找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  

  据介绍,本次招聘会涵盖操作技工、普工、工艺技术员、工程师、储备干部等75个工种。其中,企业急需的人才有化工技术员、安全工程师、技术工程师等,需求量大的工种有操作工、普工、作业员等。  

  招聘会除了为求职者搭建就业平台、提供就业岗位外,该县人社局还专门设立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咨询点,开展政策宣传和咨询服务。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200份,政策宣传内容包括就业创业、韶州工匠、劳动保障、乡村振兴就业帮扶等。(转载韶关日报 文静 田秋萍 赖韶妹)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