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浈江区举办新春亲子趣味运动会
在运动中乐享节日亲子时光

时间:2023-01-27 11:24:1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p57_b.jpg

  1月26日,浈江区在中山公园举办新春亲子趣味运动会,近百余组家庭在运动中乐享亲子时光,欢喜过新年。  

  “宝贝,加油!”……在中山公园活动现场一阵阵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家长们带着孩子参与“新年大‘红’”“摸石过河”“冲向幸福”“滚出好运”“‘圈’住福气”等项目的比赛,参加活动的家庭还可获得一份小礼物,如小玩具汽车、水果糖、爆米花等。一位在现场参与活动的市民说:“这样的活动很好,既让节日喜庆的氛围‘浓’起来,又锻炼了身体,更是难得的亲子时光。”  

  据介绍,本次亲子运动会是由浈江区委、区政府主办,旨在让市民充分感受节日的热闹氛围,丰富市民节日文化生活,增进亲子间的感情,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气氛。(转载韶关日报 张伟杰)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