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乐昌12345热线,努力当好疫情防控“总客服”

时间:2022-11-28 14:37:55 来源:乐昌市行政服务中心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您好,这里是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我的车从山东济南运输冷冻、冷藏食品(披萨、奶油、鱼皮、毛肚、冻鱼、羊蹄、牛肉、杂粮等)到佛山市南海区。途径乐广高速乐昌服务区,因疫情防控等原因司机需要接受就地管控如果不能及时将货物运到目的地冻品解冻会造成数百万元经济损失请相关部门给予帮助11月24日晚21时,诉求人蒋女士焦急地拨打了12345热线。

接到诉求后,乐昌市12345热线办马上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将该工单第一时间转派该市交通运输局。为保证工单及时处办,乐昌市成立了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该市交通运输局对物流保障诉求实行“接诉即办”第一时间对涉及疫情、货车运输、货车司机的诉求进行追踪,经与诉求人联系后,该市交通运输局连夜协调,采取有力措施,25日8时,及时由广东亚北农副产品公司安排司机承接转运任务。11时,该车冻品已成功转运,16时20分,顺利到达目的地,有效地解决了群众诉求,保障了人民群众切身利益。

据悉,面对近期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乐昌市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群众反映的交通运输相关问题能够快速、高效处置,乐昌市12345热线办认真落实7×24小时全天候派单工作制度,2022年1月至今,乐昌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业务11639件,其中受理涉疫诉求  1489件,诉求工单办结率100%。

下一步,乐昌市12345热线办将充分发挥12345热线疫情防控“总客服”的作用,采取有力措施,推动群众诉求得到快速响应、高效办理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乐昌市行政服务中心 黄碧睿  乐昌市交通运输局 刘志英)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