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核酸结果未出贻误登机?12345紧急解市民难题

时间:2022-07-05 14:59:56 来源:乐昌市行政服务中心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你好,我们还有几个小时就要登机了,可核酸结果未出,能不能帮帮我们?”7月1日13时,乐昌市12345热线办接到市民黄女士这样一件诉求工单。

  民之所望,政之所向。该市12345热线工作人员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第一时间通过粤政易等多种方式掌握市民核酸检测情况。经了解,由于该市近期开展大规模核酸采样,导致各批次核酸采样检测结果时间不一致。“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为解决市民实际困难,经12345热线紧急协调,该市卫健局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将黄女士等人样本挑出先行检测。

  当天14时40分,相关检测结果已出并上传平台,为确保市民及时获取结果,工作人员还添加黄女士微信并将电子版检测结果发给对方。在该市12345热线和卫健系统工作人员的紧密配合协作下,黄女士顺利登上航班。

  “非常感谢乐昌市12345热线和卫健系统,如果不是有你们的帮助,我就登不上飞机,贻误工作了。”黄女士在电话中激动得连连称赞。

  群众利益无小事,处处留心皆民生,自乐昌市全面深化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工作开展以来,该市12345热线切实把群众的“小事”当成大事,进一步激活“接诉即办”的“神经末梢”,搭建起政府与群众之间全天候的联系渠道。把每一件小事办好,每一件好事办实,在一桩桩诉求的解决中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乐昌市行政服务中心 龚思华 黄碧睿)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