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始兴县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2-06-29 14:42:21 来源:始兴县纪委监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动员部署会议现场照片.JPG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加强对党中央惠民利民、安民富民各项政策落实情况的监督,集中纠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6月27日,县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动员部署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黎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对各项专项整治方案作了说明并部署相关工作,明确了专项整治目标要求、整治重点、实施步骤。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部署的重大任务,是纪检监察机关坚持人民至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是扎实开展“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工作的实际行动、重要举措。

  二是进一步聚焦工作重点,准确把握专项整治目标任务。树立系统思维,一体督促落实相关政策措施;突出问题导向,聚焦打通“痛点”“堵点”“难点”;科学精准处置,努力营造良好整治环境;深化标本兼治,不断提升治理效能。

  三是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推动专项整治取得扎实成效。要建立健全县纪委监委调度指导、党风政风室综合协调、主责单位和部门牵头抓总、有关部门积极配合的工作机制;要深化“四项监督”统筹衔接,“室组地”联动监督执纪执法,深化纪检监察监督与审计监督贯通协调,凝聚监督合力;要聚焦专项整治重点,督促发力解决各类突出问题,务求工作实效。

  始兴县发改局、工信局、民政局、司法局等行业整治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纪委书记,县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委机关有关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始兴县纪委监委 官会云)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