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杨安队到始兴县调研
做细做深做实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2-01-19 10:44:4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杨安队到始兴县调研,先后到马市镇都塘村、红梨村和城南镇东南村,通过实地走访察看、召开座谈会的方式,详细了解始兴县烟叶育苗、烟田备耕、乡村振兴、农业发展等工作情况,强调要加强产业谋划,做强农业品牌,加大农业农村资源资产价值化力度,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每到一处,杨安队与镇村干部、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员及村民们交流,对镇村干部和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员扎实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精神状态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他们保持好状态,进一步把乡村振兴工作做细、做深、做实。

  座谈会上,杨安队听取了始兴县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强调要实事求是做好脱贫户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镇村要结合当地特点和优势规划产业项目,加大土地流转力度,串点成片,扩大产业规模,提升产品质量,延伸产业链条,带动村民增收;政府部门和帮扶单位要主动靠前服务,全面落实各项支持政策,树立规划帮扶意识,协调解决好土地、融资、技术、销售等问题。

  市农业农村局、始兴县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转载韶关日报  张育)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