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南雄市加强返乡人员疫情防控管理
全力维护春节期间平稳安全环境

时间:2022-01-19 10:44:4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春运首日,南雄市在保障春运工作安全、顺畅的同时,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全力维护春节期间南雄平稳安全的环境。

  当天12时,K528列车准时抵达南雄火车站,共有200多名旅客到站。记者在现场看到,旅客们经过验票、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等步骤后,有序出站。

  “目前,我们春运节前营运列车每天有5趟,然后针对20日以后高峰期,加开1趟广州到南雄的k6530列车,可以满足返乡旅客的需求。”南雄市火车站负责人介绍,目前珠三角地区返乡的旅客比较多,车站制定了系列疫情防控管控措施,保证春运各项工作能够落实到位,圆满完成。

  离开南雄市火车站,记者走进南雄市汽车站,这里负责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为每一个出站的旅客都做好登记等工作,加强返乡人员疫情防控管理。

  春节期间返乡客流持续加大,南雄市还发动志愿者参加车站等地的值班值守工作,进一步加强外防输入等各项防疫措施,全力维护南雄平稳安全的环境。

  “我们成立了春运保障组,重点加强南雄汽车站和南雄火车站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南雄市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人说。(转载韶关日报  黄俊  李思番  叶志平)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