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全省第七届民族运动会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在乳源召开

时间:2021-10-16 08:53:5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15日,广东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简称:全省第七届民族运动会)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在乳源召开,标志着省民运会各项准备工作的正式启动。省民族宗教委、省体育局、21个地级市相关负责人以及学院、协会、总裁判长及各竞赛项目裁判长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全省第七届民族运动会将于2022年8月底在韶关市乳源瑶族自治县举行。筹备会强调,要按照“体育的盛会,各族人民的节日”的要求及“精彩、热烈、节俭、高效”的原则,认真做好本届运动会开、闭幕式及各项竞赛项目的筹备工作。特别是乳源等地要结合自身民族文化,适时组织开展特色活动,充分展现韶关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成果。

  据了解,乳源成功承办过第四届省民运会分赛场的押加、秋千等赛事,还连续成功举办四届广东省环南水湖自行车公开赛、两届奔向广东第一峰(韶关·乳源)铁人三项挑战赛等大型省级户外体育赛事,赛事举办能力得到各级领导、参赛运动员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和广泛赞誉。(转载韶关日报  李巧  赵林古 罗贵亭)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