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刘启宇到新丰调研时强调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深做实

时间:2021-07-23 11:18:1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2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刘启宇前往新丰县,就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调研,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摆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实,聚焦主题、突出特色、狠抓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深做实。  

  在新丰县板岭下村红色教育基地,刘启宇观看了《东江纵队在新丰》主题展览,现场了解红色遗迹遗址管护运用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新丰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

  刘启宇对新丰县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聚焦主题,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摆在突出位置,深刻领悟和把握关于“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等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做到学深悟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深做实。要突出特色,加强革命遗迹遗址的保护、管理和运用,深入发掘红色文化资源,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精心组织文艺创作,打造具有影响力的红色文化品牌。要狠抓落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下大力气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的实际问题,扎实推进韶关融湾南部平台建设等重点工作,将“办实事”与“开新局”贯通起来,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调研期间,刘启宇还前往新丰县人民医院(新址)和万洋众创城开展调研,并与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深入了解项目建设、招商运作、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倾听企业对推动产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强调要充分发挥交通区位和生态优势,结合韶关融湾南部产业平台建设,积极对接引进粤港澳大湾区的文化、康养等产业,不断壮大产业发展规模,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新丰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转载韶关日报  陈志佳)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