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乳源消防深入景区开展安全检查 确保旅游旺季消防安全

时间:2021-07-17 13:53:0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当前正值旅游旺季,为切实加强景区消防安全监督管理工作,进一步净化旅游景区消防安全环境,近日,乳源瑶族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景点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及安全培训。

  在辖区云门山景区及周边酒店等人员密集场所,消防检查人员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消防安全方面的情况介绍,对企业消防安全制度是否落实、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按要求配备并保持完好有效等方面进行检查,逐一向单位负责人进行了结果反馈,并要求出现消防安全隐患的地方立即整改,确保夏季旅游旺季期间的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在强化隐患排查的同时,消防宣传人员还对旅游景点工作人员进行了安全培训和演练,进一步巩固对消防安全常识的熟知性,在实践中切实具备“四个能力”,确保每名员工都能掌握防灭火技能和引导疏散能力。

  据悉,消防部门将紧盯夏季旅游休闲区域消防安全管理,持续推进消防宣传“五进”活动,加强对重点单位消防安全培训和宣传力度,切实提升群众消防安全素质,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转载韶关日报  张伟杰  罗银娟)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