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曲江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16 11:41:5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曲江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真正感受到真理的力量、情怀的力量和精神的力量。全区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各项工作,持续提升履职能力,在新时代新征程的赶考中交出一份优异的“曲江答卷”。

  会议强调,要学习好、领悟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在做到“崇敬伟大、感悟伟大、创造伟大”上下功夫,深入探寻我党保持纯洁性、先进性和保持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根本,自觉认同、追随、紧跟党的信仰和宗旨,为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作出每个人、每个岗位应有的贡献;要坚持以“为群众办实事,为人民谋福祉”的态度履职尽责,以务实的作风为曲江发展和中心工作推进提出有针对性、精准性、操作性的前瞻性意见,助力曲江高质量发展提质增效;要在做到“真学促深化、真信促消化、真用促转化”上下功夫,各级要认真组织好各项学习活动,将学习的过程转化为推动曲江绿色发展和建设美丽曲江的过程。要把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彰显曲江作为、体现曲江担当、展示曲江风采。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推动曲江奋力争当韶关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用实干业绩向党和人民群众交出一份优异答卷。(转载韶关日报  邱日欣  唐忠祥)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