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韶关新区召开党工委会议落实相关工作时要求
推动韶关高新技术产业加快发展

时间:2021-07-16 10:53:4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14日,韶关新区召开党工委会议,学习市委书记王瑞军署名文章《以创建国家高新区为牵引推动韶关高新技术产业加快发展》,落实相关工作要求,市委常委、副市长罗晓勤主持召开会议。  

  会议认为,《以创建国家高新区为牵引推动韶关高新技术产业加快发展》清晰地描绘了韶关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蓝图,为我市在全国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全省加快推进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协调发展新格局下,加快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指明了路径、明确了努力方向。

  会议要求,韶关新区干部职工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牢牢把握高新区“高”和“新”发展定位,围绕“三去两化”推进体制机制改革、“产学研用”打造创新平台、“专精特新”培育高新技术企业、“绿色低碳”发展新兴产业集群等要求,迅速完善工作思路和措施;要在真学真用推动工作上抓落实,坚决运用“改革开放”关键一招,以更开放的视野和更包容的心态,创新机制、借用外力,提升韶关高新区的品质和效率;要在掀起学习热潮上见行动,坚持学习与行动相结合,加强国家高新区创建的统筹谋划,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形成上下联动、部门协同、整体推进的责任体系,切实做到以学促干,推动韶关高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转载韶关日报  范琳珍  曾善福)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