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部分人大代表前往乐昌市梅花镇走访群众
聆听乡镇群众意见建议

时间:2021-07-13 10:46:3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驻韶全国、省和市人大代表到乐昌市梅花镇走访群众,了解民生听取民情。

  在走访群众中,代表们认真听取并记录群众反映的问题及相关意见。该镇人大汇报了自身履职情况,并就乡村振兴、乡卫生院运行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代表们认为,梅花镇有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镇人大要立足本土红色资源,把握特色化产业化发展方向,整合资源要素,把生态优势、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产业优势。代表们表示,将继续关注民生,及时收集民意,把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和人民群众的呼声如实反映,争做人民满意的人大代表。

  当日,代表们还前往红七军革命烈士纪念园,缅怀革命先烈,激发奋进力量。(转载韶关日报  张伟杰)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