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新丰首个博士工作站获批设立
打造人才聚集新高地

时间:2021-07-12 10:31:3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2021年度广东省博士工作站新设站单位名单公布,新丰博兴聚合材料有限公司获批设立广东省博士工作站,成为新丰首个成功申报博士工作站的单位。

  新丰博兴聚合材料有限公司位于新丰县马头工业园区,是一家以新型光固化材料研发制造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UV树脂开发、生产、销售。该公司由国内第一个“下海”的光固化领域光化学专业博士庞来兴创立,目前共有研发专利28项。

  此次广东省博士工作站的挂牌,为该公司引进博士、博士后高层次人才提供了有力载体,对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强高层次创新人才队伍建设,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具有重大意义。

  近年来,新丰县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不断打造人才发展优质平台,吸引了一大批人才集聚新丰、建设新丰。此外,科技创新能力持续增强,集中主要力量,在高企培育、企业研发中心、企业研发投入等科技部门核心工作谋突破。2016年以来,全县新增高新技术企业7家,工程中心9间,为新丰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转载韶关日报  邹方筱  卢志锐)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