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曲江区政府办公室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时间:2021-07-05 16:53:10 来源:曲江区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曲江区政府办公室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曲江区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钟佩军为5名在党50年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颁发仪式上钟佩军强调,这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活动的一项重要安排,也是该办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及各级党委对广大老党员同志的关心关怀。全办年轻党员要充分继承和发扬优秀老党员无私奉献的精神,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坚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坚持克己奉公、多作贡献。

  出席仪式的老党员代表纷纷表示,获得光荣纪念章,深切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听党话,永远忠于党忠于人民,坚守初心,坚定信念。年轻党员们也纷纷表示,一定要发扬老一辈党员的艰苦奋斗和奉献精神,爱岗敬业,弘扬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曲江区政府办公室  李玉琴)

曲江.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