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乐昌市纪委监委推动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见效

时间:2021-06-21 14:08:02 来源:乐昌市纪委监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QQ浏览器截图20210621115735.png连日来,乐昌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聚焦疫情防控形势和最新要求,立足职责定位,成立专项督查组,靠前监督、跟进监督,推动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见效。

  在该市坪石镇、九峰镇等省际联合防疫检查站,纪检监察工作人员详细检查防疫设备、防疫隔离区设置、人员车辆信息登记等工作落实情况,及时督促各相关职能部门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在人流来往密集的商场、超市、农贸市场、药店等重点场所,督查组聚焦体温检测、口罩佩戴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职能部门履职情况、防疫物资配备、疫苗注射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单位防控措施执行不严、风险意识不强等问题,及时督促立即整改,着力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乐昌市纪委监委  谢思敏)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