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始兴县澄江镇下窖省际联合检疫检查站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6-17 15:19:52 来源:始兴县卫生健康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b19384d8196185908013ae375ea402.jpg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推出“快严实”硬措施,牢固树立全国、全省“一盘棋”思想,根据《韶关市进一步加强省际联合检疫检查站核验检查拟违规离粤人车工作方案》,6月8日,始兴县启动了该县澄江镇下窖与江西省全南县交界的联合检疫检查站,对全省各地区特别是广州、佛山地区出发通过始兴县省际联合检疫检查站拟离粤的人车开展核验检查,有效落实加强出省人员管控措施,严格管控重点地区人员流动,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渠道,坚决落实“外防输出,内防扩散”要求,坚决守牢广东疫情防控“北大门”。做到综合施策、精准发力,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各项查控措施,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自6月8日起,县卫健局、县公安局、县交运局、县疾控中心、澄江镇卫生院、澄江派出所等单位派出业务骨干在在澄江镇下窖联合检疫检查站轮流值班,

  目前,天气炎热,蚊虫肆虐,酷暑难耐。值班人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守岗位,对车辆、人员进行严格管理,认真查验身份证,实名制登记个人信息,测量体温,建立台账,

  截至6月16日24时,澄江镇下窖联合检疫检查站,各部门累计出动工作人员共189人次,拦停检查车辆322车次,其中广州佛山地区离粤小型汽车28车次;检测司乘人员体温488人次;查验健康码488人次;查验核酸检测结果488人数;劝返拟违规离粤人员数量90人次;劝返拟违规离粤车辆41车次;暂无发现发热等疑似病例或持红色健康码并转送医疗机构人员。(始兴县卫生健康局 邓大山)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