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南雄市侨联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1-06-16 10:56:30 来源:市侨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图1.jpg近日,南雄市召开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韶关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钟山红,南雄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小龙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南雄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军主持开幕式。

  大会选举产生了南雄市侨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刘志梅当选主席,谭坚斌当选副主席。

  会议认为,南雄市侨联在凝聚侨心、汇集侨智、维护侨益、发挥侨力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促进南雄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新一届南雄市侨联班子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侨联工作,牢牢把握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的主题,增强做好侨联工作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和创新发展理念、创新驱动战略,统筹海内外侨界资源,积极参与南雄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好侨联职能,不断开创新时代侨联事业新局面。

  会议要求,南雄市侨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提升为大局服务水平、为侨服务水平,保护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正当权益,将侨联建设成为团结之家、奋斗之家、温暖之家;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要秉持光荣传统、发挥独特优势,为南雄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南雄全市各镇(街)、各部门、各人民团体要积极支持、大力协助侨联开展工作,共同把侨胞服务工作做好做实。

  当选主席刘志梅表示,新一届侨联班子在南雄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务必在服务大局、弘扬文化、凝聚共识、参政议政、为侨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共同努力。充分发扬大珠玑巷精神,为南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侨界力量。(市侨联)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