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武江人社干部职工开展“敲门行动”“亮灯行动”
身体力行为群众办实事

时间:2021-06-14 12:32:0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期,我省广州、深圳、佛山、茂名等地陆续出现本地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武江区人社局学史力行、主动担当,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分批利用下班休息时间,在沙湖社区广泛开展“敲门行动”和“亮灯行动”,向群众宣传当前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去年以来,武江人社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区委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体党员干部挨家挨户走访,逐一核实社区居民近期行程,并耐心、细致地向其宣传防疫知识。此外,还利用“社区吹哨、党员报到”活动,通过在社区悬挂标语横幅、在楼道张贴公告、发放“致市民朋友的公开信”、在社区居民微信群普及疫情防控知识等多种形式,用一言一行发动群众构筑严密的疫情防控阵地,有效发动辖区居民投身至疫情防控工作中来。

  为发动群众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党员干部还耐心地告知辖区居民接种新冠疫苗的重要性,手把手教社区居民如何在网上预约接种以及接种前后的一些注意事项,把人民群众的事当作是自己的事,用实际行动践行“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接下来,武江人社将继续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强大动力,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向党的100年华诞献礼。(转载韶关日报   赖海铭)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