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武江区医疗保障局开展慰问活动 服务群众零距离

时间:2021-06-12 13:50:4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端午节将至,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6月10日,武江区医疗保障局积极行动,前往该区重阳镇、西河镇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上的困难,现场答疑解惑,宣传医疗保障相关政策。同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物资和节日的祝福。

  该区医保局工作人员认真聆听了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就群众关注的医疗保障政策作了详细的解答,引导群众走出“交医保+不生病=吃亏”的误区,具体讲解了医疗保险所包含的基本医疗、普通门诊(“两病”门诊+特殊门诊)、大病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医疗救助等医保待遇政策的区别及报付流程。同时,提醒严格按照区防控措施要求,尽量不流动,加强个人日常防护,积极接种疫苗,减少疫情传播风险。

  村民张伯说:“我患有慢性病,现在一直在卫生院买药治疗,要是没有国家医保的政策,我可能早就放弃了。”区医保局相关负责人说,民生无小事,民心是大事,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是该区重要工作,不仅需要基层党员干部广泛宣传发动,更需要老百姓的共同参与。(转载韶关日报   叶鑫)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