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莞韶园“双塘印雪”景点实行入园预约

时间:2021-01-20 11:11:4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来,莞韶园的梅花盛开,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往观赏。日前,根据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关于景区“预约、限量、错峰”开放的要求,为营造良好的入园赏梅环境,减少聚集,我市莞韶园“双塘印雪”文化旅游景点即日起启用预约入园方式。

  据了解,市民可在“东韶实业”微信公众号进行入园预约,预约需选择日期与时段,并填写相关信息进行提交,到达园区后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预约成功的屏幕截图即可入园,每日预约入园时间段为:8∶30-10∶00、10∶30-12∶00、15∶00-16∶30。

  此外,景区负责人提示,莞韶园赏梅的山路较窄,没有办法承受过大的车流量,为营造良好的观赏环境,已预约的入园车辆、市民应听从工作人员的指引,入园车辆应单向靠右行驶,不要在路边随意停车、掉头;入园后,市民要自觉做好防范措施,不聚集、不扎堆、有序游玩、保持1米线安全距离;爱护环境,文明赏梅,园区严禁烟火;尽量避开观赏高峰,文明驾车,错峰出行。(转载韶关日报  刘楚瑶)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