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始兴县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风气机动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1-07 13:41:29 来源:始兴县委巡察办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DSC_1638_副本.jpg1月5日下午,始兴县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风气机动巡察工作动员会议,部署村(社区)“两委”换届风气机动巡察工作。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林祥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华文贵宣布了该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风气机动巡察组长和副组长授权决定和巡察工作分工安排决定。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陈万化作动员部署,他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巡视巡察的内涵实质,增强做好本次专项机动巡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准确把握专项巡察内容,突出巡察工作重点,灵活机动深入开展巡察。三是要严明巡察纪律,强化责任担当,锻造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巡察队伍。

  林祥仁强调,要正确认识县委巡察是党中央和省委巡视工作在基层党委的延伸和拓展,各巡察组要坚持政治巡察定位,落实好政治监督职责;要严守巡察纪律要求,不负职责,不辱使命,把县委交办的任务执行好,完成好,为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县委各专项机动巡察组,县纪委监委相关审查调查和监督检查室、县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始兴县委巡察办  李杳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