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南雄市推行新设企业首套印章免费刻制服务

时间:2021-01-07 13:41:28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实现企业开办进入“零成本”时代,南雄市自2021年1月1日起,对新开办企业提供首套防伪印章免费刻制服务。广东俊达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南雄财通汽车有限公司成为该市推行印章免费刻制服务的首批受益者。

  “马上办、零成本”服务措施的推行,是南雄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新开办企业刻章费用全部由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承担并列入政府财政预算,从而清除企业开办最后一项费用,实现企业开办全流程“零成本”。

  南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自2020年12月起启动该项工作,通过公开招标方式与刻章企业签订协议,按实际发生数向刻章企业支付新设企业的印章刻制费用。申请人完成企业设立登记,印章刻制企业通过广东政务服务系统实时共享企业登记信息,同步办理企业印章刻制业务,不再向企业收取其他材料。对新设企业,1 小时内完成公章、财务专用章共 2 枚首套印章刻制,企业不再承担首套印章刻制费用,实现营业执照和首套印章同步发放,并针对有需要的企业,提供免费寄递服务。(市市场监管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