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曲江1542户棚户区居民抽签分房 改善安居环境

时间:2021-01-06 11:19:4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曲江区体育馆前人头攒动:广晟公司韶关地区棚户区改造曲江十六冶晟苑抽号选房大会正在这里举行。

  曲江区棚改办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棚户区分房是根据国有工矿企业棚户区改造的政策,分配安置该区曲江枫湾大笋钨矿、曲江枫湾瑶岭钨矿、马坝镇中色十六冶3家以及翁源红岭钨矿共4家国有工矿企业的棚户区住户。参与抽签选房的有1542户,共提供了1621套房源,分别有55平方米、65平方米、75平方米三种户型。

  据悉,此次曲江十六冶晟苑棚户区安置房位于曲江区马坝镇十六冶三村,目前已建26-30层安置楼共9栋,建筑面积14.34万平方米,房屋1621套,小区内还有绿地、健身场,周边医院、商场相关设施一应俱全。

  为做好此次分房工作,该区提前部署,政法委、公安、卫健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在维持现场秩序,并做好交通疏导、疫情防控、通讯保障等工作,确保公平、安稳、顺利完成分房工作,为住户送上新年贺礼。(转载韶关日报  邱日欣 赖志远 谭雪贵)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