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始兴县召开“十四五”规划建议起草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着力打造环车八岭生态经济圈

时间:2021-01-06 11:16:3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始兴县召开“十四五”规划建议起草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对《中共始兴县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研究讨论及修改工作。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是广东省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重要时期,也是始兴县建设环车八岭生态经济圈,实现高质量绿色发展的关键时期。中国共产党始兴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结合实际,就制定始兴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提出了建议。

  会议指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催人奋进。全县党员干部群众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力、不懈奋斗,着力打造环车八岭生态经济圈,推动始兴高质量绿色发展,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局面。

  会议要求,起草领导小组成员要结合始兴实际,立足长远,从谋篇、布局和思路上认真整合,谋划好重大项目;从宏观的建议到具体的规划,要主动与相关部门对接;使用相关标志术语时要保证严谨,经得起推敲,进一步完善始兴县“十四五”规划建议。(转载韶关日报  单君 陈晗)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