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曲江区部署第十二轮巡察工作

时间:2020-09-19 10:23:4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十三届曲江区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部署新一轮常规巡察工作。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组)全体干部、抽调参与本轮巡察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政治巡察监督定位,深入开展“政治体检”,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为该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内涵,推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惠农利民、扫黑除恶等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要认真把握政策界限,突出行业特点、坚持实事求是、抓好整改落实,高质量完成区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任务。同时,要求巡察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强化党建引领、增强斗争本领、严明纪律作风,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锻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巡察铁军。  

会后,全体巡察干部参加了集中培训,通过集中学习的方式提高巡察干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据了解,本轮巡察时间为2020年9月22日至12月31日,为期101天,巡察对象为区人大机关、区政协机关、区住建管理局、区代建中心、区人民医院、曲江中学、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曲江职校、曲江一中、曲江初级中学、城南小学、韶钢第一中学、韶钢实验学校、曲江二中等14个单位党组织。巡察期间,巡察组主要通过听取工作汇报、个别谈话、受理来电来访、调阅复制有关文件资料、列席有关会议、深入调查研究等方式开展工作。(转载韶关日报 邓静湄)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