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浈江区坚持问题导向边巡边改 推动问题解决 提升巡察成效

时间:2020-09-19 10:20:4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以来,浈江区委巡察组坚持政治巡察方向,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边巡边改,推动问题解决,提升巡察成效。 

该区委第一巡察组在区土地与房屋征收事务中心巡察时,指出巡察发现的六个具体问题,涉及党建宣传、党务公开、财务管理、重大事项决策、制度管理等方面问题。巡察组要求该单位要立行立改,进一步加强党对各项工作的领导,党建工作与单位主业要同部署同安排,两手抓、同步推进。改进思想教育方式,提升实效性。加强廉政风险防控,规范各项管理制度。巡察组还以“忠诚、干净、担当”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节党课。

深入实地对征拆的重点项目进行现场巡察督导。巡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原第三运输公司及周边地块改造和粤北国际物流中心等6个项目。通过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各项目的进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要求区土地与房屋征收事务中心充分发挥职能职责,充分发挥党支部领导核心作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征拆工作牵系群众利益,把群众利益作为这两个项目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对当前推进缓慢的重点项目,要深入调研,密切联系群众,同时协同相关部门、镇街,积极主动做好政策解释工作,化解矛盾,维护社会稳定,依法推进征收工作。把好质量关、安全关和廉政关,依法征收、和谐征收、保障征收等工作在阳光下进行,保障被征拆群众合法权益,确保重点项目征收工作按时、顺利推进。(转载韶关日报 冯志光)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