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市自然资源考核组到曲江区开展2019年度自然资源综合考评工作

时间:2020-09-16 15:38:46 来源:曲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QQ浏览器截图20200916151320.png近日,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叶富明带领综合考核组,到曲江区进行2019年度自然资源工作综合考评。曲江区副区长蓝振球,曲江区自然资源局等参加了综合考评工作。

  考核组通过实地抽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检查了曲江区2019年度耕地占补平衡、垦造水田、高标准农田建设、“三旧”改造、违法用地拆除复耕复绿等自然资源领域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叶富明指出,曲江区较好地完成了2019年度耕地保护目标责任任务,要继续加强并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牢固树立耕地保护意识,统筹好经济发展与耕地保护之间的关系;要在今后的招商引资、空间规划布局上做好分析预判,充分考量经济建设项目,尽量避让优质耕地;要严守耕地保有量,严格落实占补平衡,要抓住窗口期,务实、高效地做好补充耕地整改工作;要加强补充耕地、垦造水田的信息补录和后期管护工作,避免造成指标核减,同时积极有序开发后备资源,以缓解经济发展土地的制约矛盾;要继续保持打击违法用地高压态势,坚持“零容忍”的态度,严打违法占用耕地建设行为;要统筹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对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向上级部门汇报,做到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共同推动曲江区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曲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