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浈江区召开办事处文明创建工作成效现场会 学习宣传贯彻《韶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时间:2020-08-11 11:01:1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学习宣传贯彻《韶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推动善美韶关建设,近日,浈江区组织召开办事处文明创建工作成效现场会,对标《韶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发现问题、查找差距、总结经验、改进工作,激发各办事处争先进位、比学赶超的热情和干劲,推动全区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先后前往车站街、风采街、东河街、田螺冲办事处和曲仁办事处辖区,通过现场观摩和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各办事处在文明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所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内容涵盖居民区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路域环境整治、农贸市场及临时摆卖市场管理、精神文明宣传新阵地建设、党群服务中心阵地建设等。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对下一步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对各办事处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测评。

会议强调,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宣传贯彻落实好《韶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在尊法守法、履职尽责、依法推进、持之以恒上下功夫;要明确任务,强化举措,全面加强环境卫生保洁工作,大力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精细化抓好城市管理服务,持续营造良好的创文氛围,全力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向前冲刺;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强督导检查,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韶关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浈江贡献。(转载韶关日报  邹璐)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