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武江区总工会举办插花花艺培训活动

时间:2020-08-10 11:19:5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精神要求,进一步关爱和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彰显新时代女性风采,近日,武江区总工会在区文化馆组织举办4期插花花艺培训活动,吸引区内200多名职工报名参加。

玫瑰花、洋桔梗、非洲菊、康乃馨……活动现场花香四溢、气氛轻松。活动邀请韶关市花卉协会常务副会长、高级花艺师马桂容进行现场教学示范,向职工们详细介绍插花流派、花材养护、插花技巧与色彩搭配等,并进行了生动的插花技巧演示。

武江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展现了职工们多才多艺、心灵手巧的风采,抒发了新时代女性对美的理解和对幸福的感悟。下一步,将继续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载体,以贴心、用心、多彩的活动丰富武江区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拓展职工兴趣爱好,提高艺术修养和动手能力,进一步助推武江区精神文明建设。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市总工会劳模先进事迹展览,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宣传和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转载韶关日报  李方静  陈励)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