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曲江开展“庆八一、建和谐、促发展”主题教育活动 共庆建军93周年

时间:2020-08-02 11:18:4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31日,曲江区民政局组织曲江区幸福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开展“庆八一、建和谐、促发展”建军节主题教育活动,30名退伍老兵、社区志愿者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活动现场,社工向退伍老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对他们为新中国建设所作出的贡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随后,社工播放阅兵视频、唱军歌、进行有奖知识竞赛等,以此回顾祖国的光辉历程。活动还播放《战“疫”一线党旗红》视频,参加观看的老兵和社工一致表示要热爱党,热爱祖国,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坚信我们这场战“疫”必胜。活动中,志愿者上台讲出了他们对退伍老兵诉说的心里话,并向老兵送上节日礼品,表达他们对退伍老兵的敬仰之情以及崇高的敬意。退伍老兵杨叔激动地说道:“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幸福中心社工与我们欢聚一堂共庆‘八一’建军节,非常开心!” (转载韶关日报  曾雪玲 李景康)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