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仁化“八一”拥军优属带来别样温暖

时间:2020-08-02 10:57:0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展播先进退役军人事迹、拥军歌舞表演、表彰最美退役军人(军嫂)……8月1日晚,仁化县在丹霞新城全民健身广场举行了2020年仁化县“最美”系列人物名单发布仪式暨“八一”文艺汇演,通过舞蹈、小品、小组唱、歌伴舞等丰富多彩的艺术表演形式,展示了仁化县文艺工作者对人民子弟兵的崇高敬意和深深祝福。现场还表彰了10位最美退役军人(军嫂)等,谱写了一曲军民团结、共建和谐的动人乐章。 

“我们县领导班子一起前来,代表县委、县政府及24万仁化人民,向全体官兵送上节日祝福和崇高敬意,对你们为仁化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日前,仁化县领导率慰问组,走访慰问了驻仁部队、县消防救援大队、驻仁武警三大队、武警仁化中队以及重点优抚对象等,共叙军民情谊、共商双拥大计、共话仁化发展。据悉,仁化县一直以来关心、支持部队建设,认真落实好各项双拥优抚安置政策,连续6届获得广东省“双拥模范县”荣誉称号。

闻韶镇、大桥镇等11个镇(街)结合开展“一线双联”“民情夜访”活动,在“八一”期间全覆盖走访慰问军烈属、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等优抚对象,与优抚对象面对面、心贴心交流,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实际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想方设法帮助优抚对象解决实际困难,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金。优抚对象表示:“党和政府很关心我们,经常安排领导干部登门看望我们,我们深深感到了被关爱、被尊重,内心觉得很温暖、很光荣。” (转载韶关日报  谭玉玲 刘志勇)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